【白居】相亲哪有追星重要(完结)

演员北X迷弟居
终于完结了


(二十)完结章
 
@白宇WHITE
亲亲@小白龙[心心]

公司在跟白宇商量之后,觉得与其让网上的新闻愈演愈烈,还不如釜底抽薪,白宇一不是出轨,二不是偷情,并没有什么好怕的,与其藏着掖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有心人拿来做文章爆出来,还不如自己公开,把主动权握在手里。

想了想白·专业主播·宇,打算以直播的方式公开跟朱一龙的恋情,一开始确实有拉着朱一龙一起直播的想法,但是考虑到朱一龙的是普通人,要是上了镜必定对他日常生活有影响的,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了白宇自己一个人直播。

朱一龙人不出境,但是还是可以考虑声音出一下镜。时间选在了星期六的下午,直播平台一大早就是铺天盖地的宣传,恨不得昭告天下。

好事者有粉丝有各路人马都等着星期六的到来,朱一龙知道后叹了口气说:“程序员一定恨死你了,非挑星期六直播,还要人加班。”

白宇似笑非笑凑过去说:“我记得哥哥以前也是程序员嘛~”

朱一龙在跟白宇一起这段时间后也脸皮也跟着厚了不少,此时他淡定了不少,他像挠小猫咪的下巴一样摸了摸白宇的下巴的胡子,有点扎手,但是毛茸茸手感意外的好,白宇舒服的眯起了眼睛,朱一龙重重的掐了一把他的脸颊说:“对对对,我以前就是程序员,后来喜欢上你才换工作追星的,非要我说出了你比较开心是不是?”

白宇捂着自己被掐的半边脸颊,说真的并不疼,但是他却像个刚拔完牙跟家长撒娇的小孩一样,半个身子软在朱一龙身上,非要他亲亲才不疼,虽然说脸皮厚了不少,但是面对撒娇耍无赖,朱一龙还是无可奈何。

助理怎么都想不到自家艺人谈了恋爱是个画风,一打开门就看见他把人快挤到沙发扶手上面去了,偏生朱一龙还长得白净,整个人也不知道是急还是怎么得,都是粉红通通的,白宇似乎被开门的声音打扰到了,抬头看了眼用眼神示意她不要打扰别人谈恋爱。

小助理没有杨大蓉的伶牙俐齿,只好呆呆的关起了门,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来通知白宇直播已经准备好了,让他快点过去的,于是她又只好硬着头皮敲了敲门,隔着门板说:“宇哥直播那边已经准备好了,你快过去吧。”

门里半晌都没人回应,助理又在门外等了半天,刚想再一次敲门的时候,门突然就开了,白宇心情异常的好让她去问问想吃什么下午茶,朱一龙则被白宇牵着满脸的潮红。

禽兽,助理心里默默骂两句,然后就欢天喜地在群里毫不犹豫的说:“我压宇哥在上面。”然后发了个两百的红包。

白宇一路好心情的牵着朱一龙往准备好的休息室走去,一路上遇到其他艺人或者工作人员还非常好心情的一一打招呼,跟在他后面的朱一龙与其说是小媳妇,不如说大过年被家长领出门见其他亲戚的别人家的小孩。

白宇心里循环播放着好日子,要知道他等这天实在是等太久了,他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那么好的人是自己恋爱,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谈恋爱了。

跟白宇对比朱一龙略显不自在,毕竟他以前从来没有面对过那么多的人,但是他能感受到白宇的快乐,他看着走在自己前头那个比自己还小两岁的大男孩,忍不住用力握回他的手。

公司走廊的一段几分钟的路,愣是让他们走出了婚礼红地毯的感觉。

白宇的经纪人站在门口,看着走过来的两个人,白宇笑得跟花一样,她甚至觉得下一秒白宇就应该掏红包给大家分发了。

经纪人摇了摇头暗叹一句自己年纪大了,小孩的事她管不了了,白宇往沙发上一坐,同时还搬了一把椅子在自己的对面,牵着朱一龙的手让他面对面坐在自己的对面,又塞了一杯热可可在他的手里。

直播一开始白宇先是跟许久不见的粉丝们打了招呼,又闲聊了几句,突然他的表情严肃了下来,他清了清喉咙说:“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这次直播是为了什么……”话还没说完弹幕跟疯了一样,甚至还有人说‘白宇你才28岁妈妈不允许你谈恋爱!!!’‘哥哥只能爱我!!!!’

白宇低头笑了一下,抬头越过镜头跟朱一龙对视,朱一龙下意识坐直了身子,把手里的热可可放到了一边,他不安的搓着大腿,白宇牵着他的手,一片冰凉。

他把朱一龙的手放到嘴边亲了,屏幕那边的粉丝跟疯了一样刷弹幕,不得不说今天程序员给力,居然这种情况下白宇还是没有被卡出去,朱一龙抽不回自己的手,只能任由白宇牵着。

“我平时都说了,让你们都去谈恋爱,一天天别净想着什么时候把我胡子剃了,什么时候又让我给你们看看腿毛。”他顿了一顿,又看了一眼朱一龙接着说“我以后可是有家室的人了,以后我可是要为了我哥哥守身如玉的哈啊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看他笑得手机都快翻过来掉地上了,赶紧扶了他的手一把,同时小小声的说了他一句:“不正经。”

殊不知就那么一瞬间,朱一龙的小半张脸入了镜,弹幕出现了三秒的空白,然后接下来都在刷‘这个好看的小哥哥谁!!!’‘我单方面宣布我跟他恋爱了!!!’‘他的眼睛看我一眼我能隔空怀孕!!’

白宇看回手机的时候已经是一个不可控制的画风了,他在镜头前翻了一个白眼问:“说好的这辈子只爱我呢?刚刚呼天抢地说让我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的呢?嗯?这个看脸的世界你们。”

白宇不理会弹幕里说些什么继续自顾自的说话:“这个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呢,你们也不要惦记了,毕竟他已经是我的人啦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他长得也确实很好看哈哈哈,谈恋爱也只能跟我谈恋爱~”

朱一龙看着白宇被他说得话激得微微红了脸,伸手摸了把他的下巴,弹幕里继续疯狂‘所以!今天!就是上来秀恩爱的!!’‘美人的手也好好看!!会不会有一天美人亲自给宇叔剃胡子!!!’

白宇笑得跟流氓兔似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点点头继续说:“对呀,就是上来秀恩爱的,羡慕啊?羡慕自己也去找对象啊,可别说砸我手里了啊。我哥哥不答应~”

弹幕里飘过一堆的‘…………’,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他不要脸还是什么好,不和谐的弹幕也有只是这边刚发出来,就被粉丝们疯狂的刷了下去。

“啊,还有关于微博小号的问题,那是一种情趣,就不要去打扰我哥哥了,他这个人比较容易害羞,你们要骚扰就骚扰我好了,最后我想说一句希望你们也有你们的生活,去谈恋爱吧朋友们!”

最后白宇在一片‘让我们再看看小哥哥的脸’的弹幕中,迅速把手机盖到了沙发上,然后非常响亮的亲了朱一龙一口,再拿起手机一脸春风得意的跟他的粉丝们说再见。

与此同时#白宇公开#以及#白宇喊话让粉丝找对象#迅速上了热搜,比起以前白宇一直播就是铺天盖地的表情包,这次更多的是朱一龙那一秒的出镜,前置的像素本身就不太好,加上真的就只有一秒,好多人都只是模模糊糊截到了图。

不过一会第三个热搜也上线了#哥哥好看#,粉丝们不知道朱一龙叫什么名字,既然白宇里总是哥哥哥哥叫个不停,粉丝索性也跟着叫哥哥了,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在发展着。

白宇发了一张朱一龙检查他的单反镜头的背影,照片里朱一龙背对着镜头,略长的头发用一个粉红色的发绳扎了起来,这是白宇的恶趣味,原本朱一龙的发绳都是黑色的,白宇特意问助理要了根粉红的,原本想说要买个有小兔子的,朱一龙抵死不从。

白宇先是小号发了一遍,圈了小白龙,然后又觉得不过瘾,换大号又发了一遍,圈了遨游宇宙的小白龙,同时还带了tag#哥哥好看#。

评论里一片哀嚎着说直播虐狗不算,连微博现在也沦陷了,白宇此时正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朱一龙刚洗好水果准备坐下了,就被白宇一把拉了过去,朱一龙被白宇圈在怀里跟他一起看评论,“你看她们想摸你小揪揪,但是她们只能想想,而我可以随便摸。”说着白宇把发绳取了下来,悄悄想换上一根小兔子的发绳。

“你又买了什么发绳,你再这样我把头发剪了!”朱一龙眼疾手快的把发绳抢了过来一看,朱一龙表情复杂的看着白宇,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有点恶趣味。

他翻身把白宇压在自己身下,揪起白宇的头发绑了个冲天辫,又觉得不够从旁边的抽屉里拿了几根自己平时扎头发的黑色发绳,给白宇绑了一头的小辫子。然后还拿起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一边笑到花枝乱颤的不能自已。

白宇看朱一龙穿着一件宽松的衣服,领口的位置松松垮垮的,可以看到漂亮的锁骨,整个人压在自己身上还乱动,是可忍孰不可忍,朱·小白兔·一龙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靠近,还在看着自己的杰作。

白宇的手顺着腰线往上摸,滚烫的掌心让朱一龙有点不舒服,等他后知后觉发现危险的时候,白宇已经在脱他的上衣了,朱一龙在天旋地转中还分神来思考,为什么扎个辫子都能变成这样。

白宇看见他居然还能分心,突然觉得自己的能力受到了质疑,毫不犹豫的更加卖力了。

最后朱一龙整个人瘫软无力的被白宇抱在怀里,白宇一点一点的亲吻他的耳朵说:“哥哥什么时候带我去见家长啊?”

朱一龙累到手指头都抬不起来,喘着气说:“你……走开……”

“得咧,再来一次!”白宇毫不犹豫的再次镇压。
 

三天后·朱一龙家门口

“我这样穿行不行?会不会太随便了?要不要再去买点什么?你妈会不会不喜欢我?”白宇这几个问题已经絮絮叨叨了一路,朱一龙哭笑不得看着他,拉着他不知道第几次整理自己头发的手说:“你很好,特别好,我爸妈都特别喜欢你。”

“那你当时还为了追星不去跟我相亲?”白宇突然哀怨的说,“相亲哪有追星重要,但是跟你谈恋爱可比追星什么的都重要多了。”朱一龙安抚性亲了亲白宇。

朱一龙走在白宇的前头,开了门领着白宇进了门:“爸妈我们回来了。”
 
 
 
 
 
 
END
撸撸的废话时间:朋友们!!!!!!!!!!!我完结了!!!!!!!!!!!!!!!!!啊!!!!!!!!!!我终于写完了!!!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想看番外吗!!!或者我可以求朋友们来些评论吗!!!!!看都看完了!!!给我点评论吧!!!感谢!!!!!!

PS:我开了辆隐形车厉不厉害!!!

PSS:追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为了追星忽略现实当中的人哦⊙∀⊙!

评论(32)

热度(5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