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相亲哪有追星重要(六)

演员北X迷弟居

(六)
终于朱一龙还是看在多年的情分上,松开了手,彭冠英挂在了翟天临的身上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口气,“你们俩来干嘛!”朱一龙手握在门把上一脸逐客的样子,“哎哟我说朱美丽,你谈个恋爱就不要兄弟了啊,可以啊你。”彭冠英不满的说,完全忘记刚刚自己被人压制在床上动弹不得情景,“你敢把对我那一套用在白宇身上吗啊,你敢吗你?”

“我看你是想继续松松骨……”朱一龙捏着他沙煲一样大的拳头就要继续刚刚的单方面吊打,还是翟天临看不下去了以“哦,对,刚阿姨给我打电话说临时约了老友,让你跟我们俩凑合一顿,走走走我们去吃饭吧。”结束了这场无休止的单方吊打拳击比赛。

三个男人不拘小节来到了路边摊,点好了要吃的食物,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翟天临斟酌着词语说:“我说朱美丽你平时虽然内向一点,但也是蔫坏蔫坏的满肚子坏水,怎么到了白宇跟前就、就那么纯情小白兔了啊。”

说起蔫坏彭冠英作为朱一龙多年发小,那是深有体会啊,以前一块去玩,不小心踢球踢到人家窗户玻璃吧,户主来找肇事者,朱一龙就往那一站,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你说一句:“我不知道……”十有八九就糊弄过去了,有些心好的阿姨还会给送个饮料说小心中暑,要是人家非要找到肇事者,他就往彭冠英的方向一撇,好了人家就知道找谁了,当然事后赔钱的时候是朱一龙出的,但是在彭妈妈面前可是树立了一个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形象!

彭妈妈老跟彭冠英说:“你就不能学学人家龙龙,多乖巧多听话啊!”

不过发小都是互相坑对方长大的,如果说他坑过朱一龙什么事,那恐怕就是以前有一在附近公园玩的时候,遇到了认识同小学的女同学在玩过家家,彭冠英和朱一龙被拉着一起玩,也不知道当时的女同学是怎么想的非要玩举办会婚礼让他演新娘,朱一龙演新郎,开玩笑怎么看都是朱美丽比较像新娘好不好!而且自己为什么非要玩这个过家家,于是他趁着朱一龙还在被团团围住的时候突围而出,逃了。

后来听说那群姑娘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个小朋友过来,跟小朱一龙在小公园举行了‘婚礼’……小朱一龙回家就跟朱爸爸朱妈妈说自己结婚了,听得朱爸爸朱妈妈哭笑不得,而后来还是彭冠英请他吃早餐吃了一个星期朱一龙才原谅他的。

其实现在朱一龙在熟的人面前也还是一样,只是在不熟的人面前稍微腼腆一些,结果到了白宇面前,好嘛,整个一纯情小白兔了。

朱一龙小口小口的抿着杯子里的可乐,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翟天临的问话,彭冠英还在忆往昔金,特别痛心疾首的说:“你说我好不容易养你那么大,你就去拱白菜了,你说你拱也拱一颗鲜嫩鲜嫩的小白菜啊,你怎么就拱了颗巨型老白菜呢?在说你家菜园子放得下他啊?”

“是我妈养我那么大,不是你养我那么大。”朱一龙慢悠悠的反驳,“我家菜园子不够大,我不会挪窝啊,我、我给他造一个更大的菜园子!还有白宇才不老呢,他……他比我还小两岁呢。”

“年下啊!”“这胡子也太有欺骗性了吧!”他们两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朱一龙专心致志的吃着自己饭,完全不去管这两个大闲人讨论的八卦,哪怕主角之一是自己。

“哎,你先别吃了,人白宇知道你是他的、那叫什么?哦哦,站哥吗?”彭冠英用手肘怼了怼朱一龙,朱一龙把自己的腮帮子塞的满满当当的,他摇了摇头示意还没说。 

“那你打算说吗?”

朱一龙好不容易把吃的咽下去,又喝了口可乐说:“又不是什么见不到人的事,说也无所谓啊,他不喜欢我就关了站子嘛,反正我也无所谓的。”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俩人异口同声的说,“还不是呢,万一、万一他只是应他妈妈的要求来跟我相亲,并不是……”

“可是他说他想追你。”彭冠英打断说。

“然后周一你们就要迎来你们首次约会了。”翟天临接着说。

“闭嘴,吃饭!”朱一龙觉得自己想跟他们分享心事简直是疯了,这俩损友根本就不懂自己的担忧。

吃饱喝足回到家的朱一龙开始想:是啊,他是著名演员,是公众人员,是明星,凭什么喜欢自己啊,自己长得又只是普通好看,性格嘛勉强还不错,会弹吉他,可是会弹吉他的人很多啊。嗯,还会打拳,打得还蛮好的,打住打住,又不是应聘保镖,要打拳好有什么用啊?

朱一龙认真想了想,会打拳又会弹吉他的应该不多,这是自己合二为一的一个优势。

他抓了抓自己略长的头发,打开了手机看起了今天白宇直播的录屏,一打开视频就是他一如既往的灿烂笑容,接着就是那一句“只怪着月色,这才像样嘛~对不对?”

 他就再也听不见看不下去任何内容了,他捂着自己的心口没由得想到了一阵悸动,这或许就是兄(ai)弟情吧。

TBC
撸撸:短小一发的过度章,明天又要见面啦!黏糊糊的谈恋爱!谈个几章!然后就完结啦嘎嘎嘎嘎嘎
      普通好看朱一龙,确实确实嘎嘎嘎嘎嘎

评论(25)

热度(4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