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居】相亲哪有追星重要(三)

演员北X迷弟居
今天发早一点点~前文点首页 依旧不会弄链接哈哈

(三)
即使再不想面对,朱一龙还是回了家,他小心翼翼的开了门,朱爸爸坐在客厅沙发上戴着老花眼镜在看报纸,他余光瞄到了朱一龙,对他做了个‘你妈妈在厨房’的口型,朱一龙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踮着脚打算小心的挪动会自己的房间,“你要去哪啊?”朱妈妈的声音从他背后响起,朱一龙苦着脸转过头看着她,张嘴就认错:“妈,我错了。”

“你们男人只要说我错了,这心里啊百分之百是觉得自己没错的,还道理一套一套的,你说是不是啊,老朱同志?”手里还端着茶正打算喝一口的朱爸爸突然被点名,面对这个送命题,他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只好站在跟自己老婆同一阵线,对朱一龙突然放相亲对象鸽子这件事进行的严厉的批评。

朱一龙就跟忘了浇水的小花朵一样焉了吧唧的垂着头听两位的劝导,最后朱妈妈一锤定音:“明晚,你必须跟人家小伙子吃个饭!好好跟人家道歉!”这时候别说吃饭了,朱妈妈让朱一龙上火星一趟,他都立刻能答应。

朱爸爸给朱一龙使了个眼神,朱一龙立刻立下军令状说:“保证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坚决完成任务,妈现在也晚了,您去休息吧。”朱妈妈转头拧了拧朱爸爸腰间的肉,点点头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朱一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签名球慎重的到了电脑的正上方的一个透明盒子里,原本装的是他妈去旅游买回来的巧克力,巧克力不怎么好吃,盒子倒是挺好看的,就留了下来,现在正好派上了用场。

又想起了刚刚在朱妈妈面前就差没拍着胸脯说自己明天会跟人去吃饭补偿这件事,他拿着手机,打开了屏幕看到自己今天给那位‘白先生’发的短信界面,对方还很有礼貌的回了一句——没关系,我随时都可以。

面还是要见的,毕竟自己放人家鸽子,于是他斟酌着给对方发了条信息,

—你好,我是朱一龙,明天晚上有时间一起吃个便饭吗?

短信发完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也不看对方回没回自己的信息,就直接去洗澡了,等朱一龙洗完澡,出来手机的呼吸灯一闪一闪的,他打开一看,对方回了自己的信息。

—或者晚上八点半可以吗?我这边有点忙,吃饭的地方你来定。

看来对方真如他妈说的是个大忙人,想了想八点半夜正好,吃饭的地方嘛……朱一龙先是想到了西餐厅,但是想想两个大男人去吃西餐好像又有哪里怪怪的,思考再三,他回了条:

—八点半没问题,你看龙城一路613号的彭彭火锅店行不行?

彭彭火锅店是朱一龙的发小彭冠英开的,他跟大学同学翟天临都了凑份子,于是在起名字的时候朱一龙提意见叫‘漂亮火锅店’,被翟天临跟彭冠英否决了,最后才叫了彭彭火锅店,同时也在自家发小的火锅店他跟翟天临甚至有一个VVIP的包间,说白了就是彭冠英有时候开店晚了不想回家的一个休息间,但是彭冠英也不亏待自己,一个十几平的小空间愣是弄出了豪华包间的感觉。于是这就成了朱一龙跟翟天临的VVIP包间了。

—火锅是没问题的,或者那边有隐蔽一点的入口吗?我……还算是个公众人物,想说低调一点。

朱一龙低头看了眼信息,想了想彭彭火锅店后巷的位置可以容纳一台面包车卸货而且也不常有人走,想着想着思维一发散,公众人物啊,姓白的果然都好厉害啊,也不知道妈妈从哪里认识的啊,信息同时也回了过去,

—你可以绕到后巷的位置,我会跟老板说一声的,到时候有人领你到包厢里。

短信发出去的同时,他打开微信给名字备注为‘彭漂亮’对话框,仔仔细细的写下了明天几点多少人,要征用他的VVIP包间,点击发送,朱一龙忍不住揉了揉眼睛,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信息提示音响了起来,是白先生的短信回复:

—好,那明晚见,时间不早了,晚安。

礼貌性的朱一龙也会了信息

—好的,晚安

信息刚显示发送成功,微信语音通话就直接接了进来,他一看彭漂亮,点击接受,彭冠英的火锅店刚刚结束营业,他还汗津津的边拿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着汗边问:“朱美丽你要征用包厢干嘛啊?”

朱一龙对着镜头翻了个白眼,“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妈喊我去相亲的事。”彭冠英简直就是他妈的第二个儿子,有话可能不跟他说,但是一定会跟彭冠英说,手机那头传来一阵哈哈哈的笑声,信号不好彭冠英成功卡成了马赛克,等他笑完了,他抹着眼角并不存在的泪说:“你知道你的相亲对象是谁吗?”

朱一龙彼时已经安安稳稳的躺在被窝里了,他实在不想起身去书架上拿那份资料,他摇摇头老老实实的说:“不知道,彭漂亮你知道是谁吗?”彭冠英一看就知道他是还没看资料,不然怎么可能那么淡定给自己发信息说让自己去接人,又清楚他现在是懒得起来去找资料出来看,他啧啧两声:“朱美丽,你迟早一天会因为自己的懒惰而后悔,我就不说,你自己起床去找资料看去吧,晚安~”

说罢,就直接挂了视频通话,而朱一龙那边已经在意识模糊的状态,只听到‘后悔’两个字,他迷迷糊糊的想,怎么所有人都说他会后悔?
 
 
TBC
撸撸:我真的好多废话,我因为这一章他们能见上面的,我错了……下一章一定可以的!!!!继续给我小心心跟评论吧~
其实这篇文也叫“除了朱一龙全世界都知道他要跟谁相亲”
白先生:我又没有出场,彭漂亮的戏份比我还多,科科

评论(28)

热度(4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